在這歲末冬寒之際有許多活動,願您能提早安排出時間,陪同您的小寶貝參與12月活動如下:

1. 溫馨的祝福信(12/24前)-請家長以「聖誕老公公」的名義,寫信或卡片給您的寶貝,信中可以是祝福、期待與鼓勵的話語,再私下拿給老師,先別讓您的小寶貝發現,老師會安排時間於聖誕節前後為您讀信並送給小寶貝卡片,請家長踴躍參加此有意義的活動。

2. 交換禮物整理出家中可以用且整淨的物品(如:書籍、玩具、裝飾品、家用品…等)包裝好於12/15(四)~~12/22(四)帶至班上。

3. 薑餅娃娃DIY--12月21日(星期三)上午

4. 散播快樂小天使—12月22日(星期四)上午9點40分出發至博仁安養院

5. 歡樂聖誕活動—12月23日(星期五)上午,內容有:幼稚園各班的表演、交換禮物、聖誕大餐..

    歡迎家長們踴躍參加~~~!!!呂老師  邀請您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es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